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会参加台盟中央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22 22:34 台盟中央公众号 管理员 次阅读

台盟中央主会场

李忠杰做辅导报告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4日上午,台盟中央以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连介德、郑建闽出席,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主持报告会。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昱、副主委许沛和机关全体干部在重庆分会场参加宣讲报告会。

重庆分会场与会人员认真听课学习(摄影 龚林)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原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李忠杰作题为《历史性的庆典和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从历史性的庆典、历史性的成就、历史性的宣言、历史性的赶考四个方面,李忠杰介绍了历次庆祝建党活动的方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特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成就,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和指导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广大盟员和盟务工作者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更好地履职参政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潘新洋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正在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履职参政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聚精会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来源:台盟中央公众号,有改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