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会、重庆市台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12-06 20:42 台盟重庆市委 文/图:唐泽西、龚林 次阅读

20211203会场.jpg

报告会现场

       2021年12月3日,台盟重庆市委会、重庆市台联在渝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台联副会长王昱主持会议。在渝盟员、台胞代表以及台盟重庆市委会、重庆市台联、重庆两岸经济研究所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法学博士、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宣讲团成员黎芳宇老师作专题辅导讲座。黎芳宇老师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紧密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对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0211203党校教授讲课.jpg

黎芳宇老师授课

20211203王昱讲话.jpg

王昱讲话

       王昱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台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发挥台联在两岸乡亲联络和沟通上的特点优势,激发和动员广大盟员和台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文/图:唐泽西、龚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