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重庆市政府领导督办台盟重庆市委重点提案

2017-08-18 14:51 曾建刚 次阅读

    2017年7月27日,台盟重庆市委关于《关于进一步推进重庆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第0320号提案)的重点提案督办会在市政府办公厅举行。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屈谦,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春出席督办会,提案的主办单位市民政局及市财政局、市教委等提案协办单位、市政府督查室相关领导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提案办理会。
   会上,台盟重庆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第0320号提案的由来及提案的相关内容。提案主办单位市民政局及市财政局、市教委等提案协办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提案的主办和协办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西南政法大学体育部主任薛山就提案的提出发表了意见建议。
   重庆市政协委员、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吴桂英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她代表台盟重庆市委衷心感谢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对0320号提案的高度重视以及主协办单位认真负责的办理工作。她希望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力度,努力推动我市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
   屈谦在总结讲话中对台盟市委提出的0320号提案予以高度评价。对主、协办单位认真负责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全社会都要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尽快制定出台“三社联动”指导意见等政策文件,政府相关部门也要积极吸纳相关意见建议,推动建立加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激励机制,并进一步加大对提案跟踪办理工作的督查力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