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机关工作会议

2020-03-31 13:22 台盟重庆市委 文/方玲 图/唐泽西 次阅读

11111111.jpg

王昱代表台盟组织向台盟重庆市委会机关干部彭学明驻村扶贫的塘河镇硐寨村捐赠口罩,用于农民工外出务工

       2020年3月27日下午,台盟重庆市委会常委王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机关工作会议,学习近期中共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台盟重庆市委会在重庆“两会”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情况。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许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了解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重大变化,按照中共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要求部署,继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推动台盟重庆市委会业务工作逐步恢复开展,发挥好参政党的优势作用,助力支持疫情防控形势保持持续向好态势。会议对近期上报的疫情防控信息进行了通报,要求顺应当前防控形势,积极开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建言献策。会议研究了台盟重庆市委会对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硐寨村的有关帮扶事宜,王昱代表台盟组织向台盟重庆市委会机关干部彭学明担任第一书记驻村扶贫的塘河镇硐寨村捐赠口罩500个,用于疫情防控期间该村农民工外出务工。

       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许沛表示,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希望机关干部职工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科学有序谋划下一步工作,保证顺利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文/方玲  图/唐泽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