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座谈会

2011-12-14 19:05 管理员 次阅读

    2011年12月14日,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在重庆市党派大楼举办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祥龙、副部长王茂春参加座谈会。八个民主党派机关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先后在会上发言。
    台盟重庆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曾建刚在会上介绍了机关建设的情况和改进提高的目标,提出机关干部应具备“走出去能调研、迎进来能接待、交事情能办好、站起来能讲演、坐下去能写作”的全方位素质,努力把党派机关建设成为上级组织和领导放心、基层组织和盟员贴心、机关工作人员舒心的学习型、效能型、和谐型、创新型、服务型“四心五型”机关。
    范照兵作总结讲话。他说,民主党派机关在党委政府与民主党派之间具有枢纽、桥梁的作用,所以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只有按照好学、敬业、创新、和谐、奉献的基本要求,建设出高效、务实、团结型的机关,才能建设好高素质的参政党。他说,年轻干部都有一番干事业的激情,只有全面加强思想、学习、作风、制度建设,才能为机关建设和队伍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思想建设上要加强思想教育工作,强化“同心”思想;学习上注重真才实学,不仅要习本党派的知识,更要学习其他党派的知识;作风建设要敬重事业,务实、自觉,讲奉献,学习民主党派老前辈优良的爱国传统、高尚的道德情操;制度建设要健全管理和考核等各项制度,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