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王昱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2023-01-20 15:42 管理员 次阅读

       2023年1月18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市台联副会长王昱,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邱献锋带领机关各处室干部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原台盟重庆市工委主委连英俊,台盟重庆市委会机关副厅级退休干部会绍云,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1-慰问连英俊.jpg

慰问原台盟重庆市工委主委连英俊

       王昱表示,台盟重庆地方组织的建设发展倾注了老领导、老同志多年的心血,正是有他们前期的辛勤付出才奠定了今天发展的坚实基础,对此他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详细地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过去一年台盟重庆市委会的工作成效,诚恳地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台盟发展,欢迎他们提出宝贵意见。他关切地询问老领导、老同志身体的康复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护,保重身体。

慰问机关退休老同志会绍云

       台盟重庆市委会还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对部分老盟员进行了节前慰问。(文/图方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