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昱一行走访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

2021-08-07 18:50 台盟重庆市委 文/图 蒋立平 次阅读

       2021年8月5日,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北碚区政府副区长王昱一行走访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中共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会见王昱一行并座谈。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一同参加走访座谈。

王昱一行走访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

       王昱代表台盟重庆市委会感谢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对台盟工作的大力支持。王昱介绍了台盟重庆市委会在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结合重庆台盟实际,就进一步加强跨区域协作,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强化中青年盟员思想引领、培养锻炼以及加强台盟区级组织建设等方面,与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深入交换了意见,形成了积极共识。王昱表示,台盟重庆市委会将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持续深化“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发挥党派“涉台”特色,汇集智力和人才优势,引导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积极参政履职、议政建言,助力渝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台盟力量。

王昱(中)在会上座谈交流

       刘晋代表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对王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晋表示,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将加强与台盟重庆市委会的沟通联系,继续与有关区县深化跨区域协作,为进一步推动中青年盟员培养锻炼、台盟区级组织建设等提供全力支持帮助。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表示,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将积极对接协商,不断加强多方协作,大力支持台盟巴南区工委创造性开展工作。

       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曹登桥,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党外人士科负责人游清华,台盟重庆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蒋立平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文/图 蒋立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