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会举行“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捐助仪式

2020-07-29 09:05 台盟重庆市委 郑云珍、龚林 次阅读

捐助仪式现场

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北碚区副区长王昱带头捐款

       7月27日下午,台盟重庆市委会机关举行“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爱心捐助仪式。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北碚区副区长王昱主持捐助仪式。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台盟重庆市委会常委曾嵘出席仪式。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及重庆两岸经济研究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捐助仪式上,王昱首先宣读了《台盟中央关于捐建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的倡议书》,随后作了爱心捐助动员讲话。王昱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帮扶赫章,助力脱贫攻坚,共画两岸中国梦的同心圆,是台盟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的应有作为和使命担当。

       贵州赫章县是台盟中央的定点扶贫联系县,也是全盟聚力脱贫攻坚的重点地区,结对帮扶15年来,台盟举全盟之力帮扶赫章,取得了丰硕成果。金银山街道是赫章县易地扶贫搬迁的安置点,共安置2720户13612人。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和地震灾害对当地脱贫工作的压力,解决贫困群众就业务工的后顾之忧,赫章县金银山街道拟筹建一所公益性质的少儿活动中心,计划为3500多名适龄学生提供课外看护、课业辅导等服务。

       对于金银山街道的帮扶请求,台盟中央主席苏辉高度重视。台盟重庆市委会积极响应台盟中央的号召,动员盟内外力量多方筹集资金,第一时间发动全市盟员参与捐助、奉献爱心,助力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帮扶项目,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文/图:郑云珍、龚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