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重庆市台联召开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19-03-27 08:55 管理员 次阅读

  3月21日下午,台盟重庆市委、重庆市台联在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共同召开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台盟重庆市委秘书长、重庆市台联副会长王昱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亲情乡情的优势,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加强与岛内青少年、基层民众的联络交流,不断助推渝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要进一步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今年台盟台联各项工作,特别是在自身建设、参政建言、对台联络、台情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显特色、上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广大盟员和台胞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落实到行动中去,发挥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