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重庆台盟社情民意工作连续五年受市政协奖励

2013-04-03 09:41 彭学明 次阅读

    1月6日,政协重庆市委员会隆重召开201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表彰大会,继2008年以来,台盟重庆市委已连续5年第5次荣获“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李钺锋委员和许沛委员也连续5次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李钺锋委员关于《完善防治涉黑犯罪的社会管理,积极预防涉黑服刑人员重新犯罪》的信息被市政协评为“社情民意好信息”,台盟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曾建刚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
    2012年,台盟重庆市委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制定激励措施,建立专门队伍,明确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的“三定”要求,着力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实将其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日常性重要工作来抓。盟班子成员坚持按制度化、经常化的要求,带头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落实,并积极组织发动盟员抓好信息上报,反映呼声建议,形成了专人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一年来,台盟重庆市委共向市政协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12篇,采用32篇,其中得到市领导批示和部门回复2篇,总得分位列重庆市17个市级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第2位。李钺锋委员共报送信息97篇,采用33篇,其中,被全国政协采纳3篇,得到市领导批示和部门回复3篇,许沛委员共报送信息31篇,采用4篇,总得分分别位列重庆市政协委员的第1位和第8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