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重庆台盟获得台盟中央表彰

2020-12-07 22:19 台盟重庆市委 方玲 次阅读

       2020年12月3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台盟捐建赫章县金银山少儿活动中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连介德、吴国华、郑建闽,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及台盟中央委员出席大会。重庆台盟获表彰情况如下: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宣读《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台盟巴南区工委荣获“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台盟重庆市委会常委、台盟巴南区工委主委邱献锋(前排左三)代表台盟巴南区工委上台领奖

       吴桂英(女)、邱莲(女)、林丹3位盟员荣获“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获抗疫表彰盟员代表邱莲(前排中)上台领奖

台盟捐建赫章县金银山少儿活动中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连介德宣读《台盟中央关于表彰捐建赫章县金银山少儿活动中心先进集体的决定》。

       台盟重庆市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台盟重庆大学支部荣获 “先进基层组织奖”。

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许沛(前排左二)代表台盟重庆市委会上台领奖

 6-许沛参观台盟巴南区工委副主委林丹助力扶贫的展览图片.jpg

许沛参观台盟巴南区工委副主委林丹助力扶贫的展览图片

        会后,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昱、副主委许沛亲切看望了获得表彰的重庆台盟组织、盟员代表邱献锋和邱莲,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参观了台盟抗疫暨脱贫攻坚主题书画摄影展。(文/方玲   图/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