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中央办公厅赴重庆开展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

2019-06-04 17:15 台盟重庆市委 方玲 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604170742.jpg

2019年5月29-30日,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秘书处副处长景春燕一行来渝,就台盟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若鲲副主任通报了台盟信息化工作整体方案,了解了台盟市委会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人员、经费、硬件、场地等困难,并实地查看了机关办公用房网络设备情况。她表示,台盟市委会开展信息化建设的基础条件好,有一定技术优势。针对在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困难,她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争取予以帮助解决。会上,台盟中央办公厅还与应邀参会的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信息中心的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他们对台盟市委会机关落实完成台盟中央年度信息化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推动机关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目标绩效管理、廉政教育、节能环保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台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蒋立平、台盟巴南区工委副主委林丹分别汇报了市委会、巴南区工委的机关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今后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加强效能提升,不断提高机关建设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进行了探讨。

台盟中央办公厅相关负责同志、台盟市委会办公室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文/图  方玲)


友情链接